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3 17:41:08

阿凡達:水之道|占士金馬倫:破20億票房至有錢賺

分享:
講求美學的《阿凡達》,續集《水之道》畫面更令人著迷。

講求美學的《阿凡達》,續集《水之道》畫面更令人著迷。

相隔13年,電影史上最賣座電影《阿凡達》(Avatar)的續集《阿凡達: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將1214日上映,名導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近日接受雜誌《GQ》訪問時表示,《水之道》是一套成本非常高的電影,如要達到收支平衡甚至賺錢,一定要至少舝上電影史上最賣座第3位才可。

占士金馬倫認為《水之道》票房難回本。

占士金馬倫認為《水之道》票房難回本。

Ad Block

票房勢破《無限之戰》

占士金馬倫透露,他曾經告訴迪士尼,《水之道》是史上最糟糕的商業案例,意即高成本但難回本。有消息指《水之道》製作成本高達3億美元,然而占士只肯透露成本超高。「想封蝕本門?我相信此片票房要打破《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才可了。」現時史上最賣座電影第1位是《阿凡達》(29億美元),之後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8億美元)、《鐵達尼號》(21億美元)《星球大戰:原力覺醒》(20.7億美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