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1 13:46:14

阿媽有咗第二個|首發預告姜濤登堂入室爭阿媽 柳應廷話自己唔識唱歌(有片)

分享:

由彭秀慧執導、毛舜筠(毛姐)、姜濤和柳應廷(Jer)主演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繼在「第十七屆大阪亞洲電影節」首映,並榮獲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後,粉絲對姜濤與Jer首登大銀幕的作品,熱切期待。今日(1日)電影終於發布首條預告片,毛姐演阿媽兼前經理人美鳯、姜濤演茶餐應外賣仔方晴和Jer演的高中學生盧子軒,三角微妙關係正式揭盅。

 

《阿媽有咗第二個》預告片開首,毛姐告訴兒子Jer要復出做經理人。 Jer在《阿媽有咗第二個》演高中生盧子軒,其學生look正式曝光。 姜濤演的茶餐廳員工方晴,被毛姐演的阿媽經理人發掘唱歌天份。

同枱食飯好尷尬

從預告片所見,美鳯(毛姐飾)告訴兒子盧子軒(Jer飾)打算復出做經理人,而令她復出的正是外賣仔方晴(姜濤飾)。原來她在茶餐廳發掘了方晴的唱歌天份,不想埋沒這位年輕人的才華,她更請方晴到家中與兒子一起吃飯聊天,不過兒子對這位登堂入室的陌生人,明顯有戒心兼勁呷醋,兩人相處尷尷尬尬。最搞笑一幕是姜濤與Jer排排坐梳化,姜濤問Jer唱不唱卡拉OK,Jer答:「我不懂,你唱吧!」令不少粉絲發笑,留言「阿 Jer 話自己唔識唱歌 …….真係笑 jor」、「Jer話自己唔識唱歌個樣好戇直毛姐世

姜濤與Jer同枱食飯,尷尷尬尬。 阿媽要做姜濤經理人,Jer頓感失寵。 在《阿媽有咗第二個》預告片中,毛姐帶姜濤回家,介紹兒子認識。

Jer學生look無違和感

繼姜濤的露額外賣仔造型後,Jer的學生look首次正式曝光,看來毫無違和感,有粉絲更甫出Jer的中學舊照作對比。不少粉絲都期待姜濤與Jer首次合作拍戲的火花。

 

熱愛唱K的姜濤邀請Jer一齊唱。 Jer回答指自己不懂唱歌。 有紛絲貼出Jer的中學舊照與戲裡造型作對品,毫無違和感。 姜濤的「露額姜」造型,獲姜糖大讚是最型的外賣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