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9 17:30:20

陳偉霆做老闆 北京開大型健身室 : 給自己一份禮物

分享:
William日前在北京開大型健身室 。

William日前在北京開大型健身室。

現年38歲的陳偉霆(William)近年注力在內地發展,向來熱愛健身的他,近日踩過界升呢做老闆,在北京開了一間大型健身室。William 在社交網貼出多張健身室環境照片,見健身室空間非常大,有大量健身器材,但有部分還未裝修完成,當中更有William的霸氣自拍照,非常型仔。

健身室名為「金屬拿鐵」,William 有感而發寫道:「二十歲的時候,因為身體很瘦很弱,哥哥帶我去健身房鍛鍊,他和我說,有一個健康的形象才有機會出道。那是我第一次進入健身房。20231226號,Boxing Day,我給自己送了一份禮物,MetaLatte。希望更多的朋友們在實現他們夢想的道路上有MetaLatte的陪伴,有更健康的身體。一切從這裡開始。」

陳偉霆的健身室空間非常大。 健身室有部分還未裝修完成。 陳偉霆表示在聖誕節給自己一份禮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