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5 21:14:50

陳凱琳鞭策全家做運動 左擁右抱練出肌肉

分享:

陳凱琳再度為快餐店拍攝新產品。

陳凱琳去年為大家樂拍攝素食廣告,今年再度冧莊做相關食品代言人。拍攝期間,Grace穿上健康性感的運動裝束,於現場施展渾身解素進行多項運動,展現出完美的身段,令在場工作人員大表羨慕。

被問到於疫情期間如何仍然可以保持「滿分」身形,Grace表示:「其實來來去去最重要都是養成持久的良好生活習慣,自己本身間中都會吃素食,而近年市面更多了很多不同的素食選擇,就如今日拍攝的主角焗素肉醬意粉一樣,在沒有大大改變日常飲食的口味之下,吃到素食的機會卻增加了,讓一些未接觸過素食的大眾更容易接受,好像家中大小『食肉獸』,令他們養成食蔬菜的習慣。」
 

陳凱琳身形fit到漏。

日日運動身體好

Grace亦提醒大家要養成運動的習慣:「今天的拍攝其實只是將自己最真實最『素』的一面呈現於幕前,自己早已養成每朝起床便要做運動,現在每天更化身成魔鬼教練,鞭策全家一起跟我做運動。很多人誤以為修身時要進行大量的運動,其實只要維持良好飲食習慣,即使每天只做30分鐘運動,都會有明顯的改變!」

Grace在拍攝期間展現出分明的「老鼠仔」,她笑言自成為兩子之母,間中都要「左擁右抱」,可以借機鍛鍊手臂肌肉及背肌,加上吃素食較著重蛋白質攝取,不知不覺間肌肉線條變得更為結實明顯,當然日常規律的運動亦有助肌肉訓練。她亦補充:「不少人亦有錯誤的觀念認為吃素食未必補充到足夠營養,但實際上只要養成均衡的飲食習慣,吃得精明即使只透過素食,一樣可以攝取到不同的豐富營養。」

Ad Block

 

陳凱琳熱愛做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