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3 13:50:23

陳卓賢扮《回魂夜》星爺 AK秒速神回:熄咗佢

分享:
全黑打扮的Ian托著盆栽扮《回魂夜》中星爺的經典造型。 身為星爺迷的Ian模仿偶像似模似樣。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晚(22日)在IG上載全黑打扮抱盆栽的照片,超和黑色cap帽,似足周星馳在電影《回魂夜》中的經典形象,他留言:「祝Lily快高長大!」被封為頭號Hellosss的AK(𤒹)秒速留言:「熄咗佢」,正是取自星爺戲裡對白。「Ianson」能夠成為CP總有原因,兩人同是星爺的粉絲,對星爺演出作品的經典場面與對白,瞭如指掌。不少絲絲笑指,「老闆一直有mon post」、「頭號Hellosss, 冇人夠你黎」,亦有建議兩人來一次「港劇對白接龍Challenge」。

能成為CP總有原因,Ian和AK都是星爺迷。 Ian與AK曾玩過歌曲接龍,相信不少粉絲都期待兩人來個星爺對白接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