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18:40:43

陳卓賢自爆日本之旅與AK同房 貼Tiger自拍照稱向《少年賭神》高傲致敬

分享:

MIRROR擔任金像獎嘉賓。

MIRROR成員陳卓賢日前推出新歌《Distance》,不用兩日便破百萬點擊,Ian得知消息之後,便在IG限時動態出PO多謝大家的支持。有粉絲把數十個BABY AK重重圍住一個BABY IAN,並留言說︰「咁多老闆(AK暱稱)圍住咪好嘈囉!」Ian回應說「玻璃都裂」。其後有另一粉絲把Ian這則限時動態截圖,並分享至他們的TG群組,留言表示幻想Ian與AK從日本回港後隔離的情況,沒料到Ian竟回覆︰「唔使想像,事實就是如此,我準備耳塞了!」

Ad Block
Ian一句「玻璃都裂」透露他將與AK在日本同房。

Ian一句「玻璃都裂」透露他將與AK在日本同房。

AK與Ian將會再次同房,Ian表示要準備耳塞。

AK與Ian將會再次同房,Ian表示要準備耳塞。

AK磨牙鼻鼾打孖上

MIRROR將於下月到日本東京出席Summer Sonic音樂節,回港後他們要接受七日在酒店隔離,Ian這個回應暗示自己屆時將與AK同房。回想起2019年,MIRROR到台灣拍攝MV,與AK同房的Ian曾說過︰「AK瞓覺原來會磨牙!我本身已預佢一定會扯鼻鼾,但冇諗過扯鼻鼾同磨牙打孖嚟,估唔到佢瞓覺都咁嘈,搞到我都冇乜點瞓!」難怪他要用「玻璃都裂」、「準備耳塞」去表達AK發出的噪音。

Tiger向《少年賭神》致敬

此外,Ian昨日與隊友一同出席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有粉絲留意到他的頭髮長了,並讚他有型有款,Ian搞笑說︰「大家鍾意我長頭髮,我留個Tiger嘅髮型好無?」Tiger回覆︰「我實撐你㗎,大佬!」沒想到的Ian竟貼出Tiger的自拍照,並留言寫道︰「致敬少年賭神 高傲」,令不少網民笑爆。

Ian大玩食字。 Ian有意留長頭髮? Tiger被Ian出賣,超好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