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31 14:47:28

陳喬恩嫁馬來西亞富二代 已登記結婚否認有餡

分享:
陳喬恩嫁馬來西亞富二代

陳喬恩獲台灣經理人證實,跟富二代Alan已在今日登記結婚。

42歲台灣女星陳喬恩一直盛傳與有米男友好事近,今日獲經理人楊淑娟證實已榮升人妻,跟細她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於今天早上到台北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二人是因拍攝大陸戀愛真人騷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而擦出愛火,穩定交往兩年多,姐弟戀終修成正果。

網上晒幸福

陳喬恩的台灣經理人說:「是的,他們今天早上登記結婚了,二人感情穩定,大家都很祝福。」至於是否懷孕,對方就稱「沒有」。楊淑娟表示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這件事,立即跟陳喬恩求證,並確認已登記結婚。

陳喬恩成功上岸,她不時在社交平台晒幸福, Alan亦曾在IG公開二人首次見面的照片,並打卡在雙方初次見面的美術館,向陳喬恩告白。由於疫情關係,陳喬恩與另一半從前年9月起便留在台灣,過佳同居生活享受二人世界,還決定拉埋天窗。

陳喬恩嫁馬來西亞富二代 陳喬恩嫁馬來西亞富二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