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9 15:17:21

陳家樂情深望住未婚妻 連詩雅晒巨鑽︰感到很激動又意外

分享:

陳家樂與連詩雅同一時間貼上同一張照片。

陳家樂與連詩雅於19年因為拍攝無綫旅遊節目而撻著,二人雖然一直否認戀情,但外界早已視他們為一對。日前有傳家樂搞求婚船P,事後他向傳媒承認求婚成功,但因為大家都仍有工作在身,所以婚期未定。昨日,二人同一時間在社交平台貼上同一張照片,相中陳家樂攬住連詩雅,二人情深對望,同時見到女方手上戴有巨型的求婚鑽戒。連詩雅留言︰「那天我們過了一個很感動的晚上,回想起還是感到很激動很意外我們從相處的日子中互相學習扶持及成長,很感恩發生的一切。這兩天收到很多的信息,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雖然未能一一答謝,但的確很感謝大家的祝福。你們的愛 讓我感到幸!」家樂亦是寫下相近的句子,多謝大家的祝福。

阿Bob做司儀?

多位圈中好友留言道賀,其中阿Bob則分別到二人的帖文留言說︰「快啲俾個日子嚟啦!」、「邊日擺酒呀,我要儲定人情!」不少網民留言著他要「唔好收錢做司儀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