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14 22:16:00

陳少霞否認與劉德華鬧不和

分享:

陳少霞早前應倪詩蓓邀請,為其電台《詩情廿四味》做嘉賓,在「謠言粉碎機」環節中倪詩蓓提到,劉德華是陳少霞的佰樂,招募到他的天幕公司,在電影《天與地》中馬上擔任女主角,華仔非常賞識陳少霞,當徒弟一樣,但有傳陳少霞突然和電視台簽合約拍劇,華仔並不知道,當時有傳陳少霞和華仔鬧得很不愉快。

她否認說︰「完全係誤會!當年我並無跟電視台簽約,喺電視台所拍嘅第一套劇集《總有出頭天》亦係(藝能)公司幫我接。當年我接拍電影《天與地》嘅時候,天幕公司就要賣俾台灣一個商人,藝能同天幕好Friend好似兄弟公司一樣,我就順理成章去咗藝能,而《總有出頭天》就係藝能幫我接。」

去年陳少霞為富商李文輝誕下囡囡,她表示囡囡第一個叫爸爸,搞到她醋意大發。問到如何興祝父親節,她說適逢是結婚周年及女兒生日,將會到大澳租住酒店玩三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