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5 20:28:59

陳山聰操到頸出肌 劉穎鏇有打底唔怕走光

分享:
HK ENT

著短裙的劉穎鏇,不停走光,幸好她有著打底褲。

馬國明、劉佩玥(Moon)、陳山聰及劉穎鏇(Tiffany)等,昨日出新劇《隱形戰隊》宣傳,席上馬國明與陳山聰需要在石春上做掌上壓,TiffanyMoon則要坐在兩男身上。被Moon坐在身上的馬國明,明顯做到頗為辛苦,不但氣喘更需停下抹汗,陳山聰則輕鬆完成。

但玩另一遊戲時,陳山聰與Tiffany踎在地上,令身穿短裙的女方走光,Tiffany說:「唔知要踎係到玩遊戲,玩之前都擔心走光,所以有做足安全措施。」身材明顯比之前健碩的陳山聰,他稱為了此劇,進行地猴式特訓:「依家係入行而來最大隻嘅一次,太太見到都話大集,連項都有肌肉。」

HK ENT

馬國明做掌上壓時,姿勢不正確,而且很快氣喘,狀態明顯麻麻。

被劉佩玥色誘 馬國明有反應

明體力不及陳山聰的馬國明,大爆劇裡有被Moon色誘的戲份,又指對方的表演,連攝影師拍攝時都手震,問他當時有否產生反應,他說:「Focus唔到囉,好難投入角色,又而笑遮反應,唔敢望阿Moon。」問他會否與女朋友湯洛雯拍此類色誘戲,他說:「唔會啦,電視尺度,都唔拍得太露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