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6 13:55:55

陳敏之母親不幸離世 撰文悼念: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分享:
陳敏之母親不幸離世 撰文悼念:媽咪我愛您

陳敏之今日傷痛地公布母親離世噩耗。

陳敏之昨日透露母親身體欠佳,指其母正生命倒數;及至今日下午1時許,陳敏之於社交網再出Po,公布母親離世的不幸消息。

本月17日踏入45歲的陳敏之,今日撰文悼念最愛母親,內文寫道:「親愛的媽媽...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您一生不辭勞苦照顧我和弟弟,還有您最錫的孫仔子樂,您對家庭無私的愛和奉獻,照亮了我們的生命,您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感謝您成為我的母親,這是您給我最寶貴的禮物,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教導,傳承您的美德,成為更好的人,媽咪我愛您。」

陳敏之指母親是2024125日晚上與世長辭,而其母於2023年不幸患上急性血癌,她一直陪伴媽媽作戰抗癌,形容母親無比的意志力和正能量是一位Super Woman,表示母親打贏這場仗後於這一年康復得好好,感恩可以一家人去泰國旅行,圓其母的心願,她貼出多張照片,包括童年跟母親合照,還有三代同堂的溫馨照片。

陳敏之今日下午發文證實母親於昨晚不幸離世。 陳敏之上載多張照片悼念最愛母親。 陳敏之上載多張照片悼念最愛母親。 陳敏之亦有貼出自己童年照。 陳敏之感恩可以一家人去泰國旅行,圓其母的心願。 陳敏之上載多張照片悼念最愛母親。 陳敏之上載多張照片悼念最愛母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