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30 12:25:00

陳智燊帶大仔首次搭港鐵 自爆兩年冇搭 被網民指離地

分享:
大仔Damon轉眼間已經三歲。

大仔Damon轉眼間已經三歲。

陳智燊(Jason)和老婆宋熙年(Sarah)自2019年約滿離巢無綫後,便雙雙轉型做KOL ,開設自家頻道,成績不俗,更有指二人高峰期每月收入高達60萬,難怪早前可以細屋搬大屋。兩公婆婚後先後育有兩子。

日前,Jason就帶三歲大仔Damon搭火車,原來今次是Damon 第一次坐港鐵,Jason 在社交網貼出多張照片,見到他帶了Damon搭屯馬綫,而囝囝就坐定定,十分開心!另一張相Jason又抱住囝囝自拍,相當溫馨,而Jason更自爆自己已兩年冇搭港鐵:「Damon 第一次坐火車,他喜歡汽車、卡車、消防車……幾乎所有你能說出名字的車輛。這是他第一次坐火車,他很喜歡!Sarah(宋熙年)不能去,所以我帶他去看她……#有其父必有其子 PS. 我想這是我兩年來第一次坐火車」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他們非常富貴,生活有點離地。

Damon 三歲才第一次搭火車, 十分興奮。

Damon 三歲才第一次搭火車, 十分興奮。

Jason自爆這兩年來第一次搭火車。

Jason自爆這兩年來第一次搭火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