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24 21:45:00

陳淑蘭與好姊妹缺裂 星期四一次過回應

分享:
Crystal跟鄧達智非常老友。

Crystal跟鄧達智非常老友。

陳淑蘭在Facebook的言論。

陳淑蘭在Facebook的言論。

Crystal在蘭子的留言,句句有火藥味。

Crystal在蘭子的留言,句句有火藥味。

最近陳淑蘭在Facebook發表了「引狼入室」言論,隨即引來朋友Crystal連珠炮發在Facebook留言斥蘭子「人格必須是你需要檢討的一個課程……跟你玩過、合作過的全給你出賣背後亂唱」。蘭子謂現階段不會回應太多,她會在其節目及其專欄回應,換句說話,蘭子會在星期四當日為事件解畫。

事後Crystal接受媒體訪問指,她是應蘭子邀請到利承武旗下餐廳幫手。不過有指蘭子經常在利承武旗下的酒店醉酒鬧事,又似足老闆娘訓示下屬等等,她的失儀亦成為了和利承武的分手原因,及後蘭子誤以為是Crystal打小報告而反目收場。

蘭子在fb的一句「家賊難防」原來是指Crystal把餐廳的製冰機拿走,Crystal則稱製冰機原屬Bartender,而他亦轉送給Crystal,利承武據知亦得悉有關事件。Crystal就認為有人擺烏龍就講是講非,希望蘭子不要公開胡亂傷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