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28 13:20:00

陳淑蘭回應引狼入室︰從此帶眼識人!

分享:
蘭子分享她的專欄指真的假不了。

蘭子分享她的專欄指真的假不了。

記得早前陳淑蘭的「引狼入室」論嗎? 蘭子找來Crystal為利承武的飲食集團工作,不過有指蘭子經常搞事,更以為Crystal向利承武打小報告,及後蘭子與利承武弄得分手收場兼和Crystal反面,加上其他誤會,終令二人在Facebook開戰。

蘭子講明星期四會回應事件,她在其專欄作出回應,並以「狼人」去稱呼對方,她一開首指今次是自作自受,內文寫道酒店易手又適逢「狼人」搬屋,「狼人」就要求把酒店某些東西先搬到蘭子的家,然後再搬到「狼人」的家。蘭子事後經助手提點後,覺得自己有被利用感覺。

內文又指「狼人」曾要求人事部不要對外發放她離職一事,又指對方經常向身邊人打探蘭子為何常常回公司。蘭子更借今次事件比喻為盂蘭節,希望透過這場大龍鳳助她驅走邪鬼,更謂日後會帶眼識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