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1 20:58:48

陳淑蘭驚覺自己非親生 母親臨終前才得知身世

分享:

陳淑蘭自揭身世,在母親臨終前數月才知自己非親生。

1988年港姐亞軍陳淑(蘭子)近年談出幕出,但她仍有在專欄執筆寫字。蘭子與母親的感情非常要好,過去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與母親的合照。去年喪母的她在專欄提及自己思念母親之情,更道出自己並非對方親生,在對方去世前數天才得悉自己的身世。

Ad Block

蘭子在社交平台分享與母親昔日的合照。

DNA證無血緣關係

蘭子在專欄透露母親在她三個月大的時候抱回家,並養育她成人,母親一直沒有告於她這個秘密。直到對方離世前數月,她問身邊人蘭子的親母是否已回來,蘭子一度誤以為患有腦退化的母親亂說一通,及後經DNA驗證之後,才知大家無血緣關係。

原是棄嬰

蘭子更透露自己原是一名棄嬰,幸得母親用愛把她養大。她坦言母親守了這個秘密一輩子應該很大壓力,但很慶幸自己在對方前能拖住對方的手說︰「你係我永遠永遠最愛嘅媽咪,無任何人可以代替你嘅地位,你對我嘅養育之恩,我今世還唔盡,如果有來世,希望我仲可以繼續做你嘅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