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1 23:17:08

陳漢娜主演電影《搗破法蘭克》搞眾籌 田啟文客串演名流

分享:
陳漢娜澹任眾籌電影《搗破法蘭克》的女主角。 田啟文在《搗破法蘭克》概念短片客串。

成立一周年的YouTube頻道《拾陸比玖》,昨日(20日)發布陳漢娜主演電影《搗破法蘭克》(Smashing Frank)的概念短片,推出為期35天的眾籌計劃,更請來到知名監製及演員田啟文客串名流大亨,以250萬為籌款目標,監製陳果盼這類計劃能為年青新導演闖出血路。

陳漢娜願冒險

《搗破法蘭克》是瘋狂黑色喜劇,女主角陳漢娜(Hanna)演特技化妝師,與郭爾君、戴玉麒龔志業演同屬社會的邊緣人,四人組織盜竊集團「法蘭克」,打劫為富不仁的社會上流。Hanna一口答應參演眾籌電影,她認為傳統的電影開發的模式,主導權、決定權多在投資者身上,或者會比較多商業考量,眾籌模式可能令創作者有更加多發揮空間,「我覺得世界上每件事都有許多可能性,當團隊願意嘗試眾籌,我也覺得這個方法可行,所以想參與這場冒險,因為凡事都應該嘗試。」她指出,由於導演蔡康凝要求高和偏好歐美電影風格,在肢體動作、表達節奏、能量傳達的要求,都有別於本地戲劇,「我在演出的思考上會更精密,又不想過份設計,在現場以直覺感受和建構角色,取個平衡,挑戰性頗大。」

本片監製陳果導演向來支持後起之秀大膽嘗試,「眾籌電影拍攝在外國已興起幾年,我樂意跟年青導演採用這個方法在香港試試。因為這類的計劃對於年青新導演來說是一個新出路,成功與否雖然是未知之數,也未能預計,但我當然希望能夠成功。」《搗破法蘭克》的「投資者」,將會按投資金額大小而收到不同等級的回饋,更可成為電影的聯合出品人,有機會參與電影前期的劇本研討會、片場探班及公映前試影會。

眾籌網站: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by9/smashing-fran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