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4 19:21:23

YouTube頻道拍《搗破法蘭克》進軍影圈 陳漢娜破格演偷竊集團頭目

分享:
陳漢娜在《搗破法蘭克》破演偷竊集團頭目。

陳漢娜在《搗破法蘭克》破演偷竊集團頭目。

成立近一年的YouTube頻道《拾陸比玖》,從網絡走進電影界,由陳果監製、憑《IT狗》入屋的陳漢娜主演的瘋狂黑色喜劇《搗破法蘭克》(Smashing Frank),成功入圍年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HAF 20)「發展中項目(IDP)」電影創投計劃,影片現正籌集拍攝資金。

《搗破法蘭克》是疫狂黑色喜劇。

《拾陸比玖》以香港新生代演員柯煒林、陳海寧、郭爾君、周祉君及馮海銳為常駐幕前演員,至今曾製作《演員的自我收養》、《夜行》及《味精症候群MSG》等5部網絡連續迷你劇集,題材新鮮、想法大膽、製作認真,以創新獨特的風格製作具實驗性的影像而為人熟悉。《搗破法蘭克》是新晉導演蔡康凝首次執導的劇情長片,陳漢娜破格演偷竊集團頭目,夥拍郭爾君、戴玉麒、龔志業演被社會所遺棄的怪胎,四位年輕人打算打劫為富不仁的社會上流,來重掌自己的命運,卻捲入富豪教會的洗黑錢陰謀之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