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17:16:19

陳瀅扮復活蛋應節 新劇日背20頁對白 驚嘆馬明記得晒

分享:
生活

與PINK & VEN粉紅兔、香草熊合照。

陳瀅今日出席觀塘apm聯乘韓國人氣暖系插畫組合粉紅兔與香草熊「PINK & VEN」的復活節活動,身穿粉藍色吊帶低胸裙的她,自稱扮復活蛋應節,又大談加拿大讀書時,復活節非常有氣氛,「老師會將啲朱古力復活蛋,收藏喺課室唔同角落,我哋搵到就可以食嗰啲朱古力復活蛋。」

 

生活

陳瀅稱,今日打扮主題是復活蛋。

陳瀅指,近日忙拍攝一部名為《執法者們》的新劇,劇中她飾演ICAC廉政人員,與陳豪、馬國明和黃宗澤等再度合作,她稱讚3位前輩都非常出色,又指拍攝此劇壓力大,每日需要記20多頁的對白,「今次拍劇壓力好大,開工前要做好多功課,每晚背對白都背到好夜,又要練習咬字要清晰。」陳瀅慶幸劇中沒有太多動作戲,「動作戲交俾Bosco負責,我負責揹槍出更擺pose。」

 

 

生活

走到巨型扭蛋前抽復活巨蛋。

首次與馬國明合作,陳瀅大稱讚他的記憶力非常強,「戲中講我單戀上司馬國明,我哋好多對手戲,佢背對白非常厲害,就算即日加戲啲稿都她快記得,所以同佢開工一萬可以好放心。」陳瀅指,難得與3位前輩合作,自己不敢怠慢和不想出錯,「真係每日做足功課到拍攝現場,好彩我NG唔算太多。」陳瀅又指,由於演廉政專員要著緊身衫,為了顯得纖瘦,她戒了最愛吃甜食,尤是美味的朱古力。

生活

陳瀅為拍新劇《執法者們》,戒吃最愛的朱古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