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16:18:12

再見‧枕邊人|性感放題 李君妍晒腿 葉蒨文騷胸 張曦雯濕身

分享:
生活

葉蒨文昨晚首度登場,穿上超低胸造型亮相。

TVB熱播劇《再見枕邊人》三大女藝人在劇中性感大解放,包括李君妍飾演的Kimchi,不但長期斜肩小背心上場,兼著熱褲大晒長腿,又做出「貼牆式一字馬」動作。昨晚播出的一集,李君妍身穿吊帶背心配搭紅色短裙,與羅天宇撐枱腳,更360度環迴轉圈展示悉心打扮的造型,結果引起餐廳男食客舉機拍照,長勝即脫下外套讓Kimchi遮著雙腿,免得被睇蝕。

生活 生活

演富家女的葉蒨文昨晚首度登場,以超低胸造型亮相,與劇中沉迷女色的鄭俊弘玩相睇,葉蒨文句句批評均擊中鄭俊弘,更要求鄭俊弘做身體檢查,以防對方有「暗病」。葉蒨文受訪時透露,演出前沒有刻意瘦身,亦沒有戒口,更有吃宵夜:「從來唔會控制自己食量,所以體重經常喺4755kg (103.4121)徘徊,個range都大,變化取決於嗰排工作量同埋壓力等。」葉蒨文坦承並非瘦身不瘦胸的人,亦認為演員僅應該對角色作出身體變化,而非以貪靚為大前提。

生活 生活

昨晚另一焦點,當然是朱善美Rachel(張曦雯飾),被楊萬森(馬德鐘飾)發現聯同聞琪(林熹瞳飾)出賣心聲製作公司、並蓄意破壞晴天(黃智雯飾)節目,為了挽回萬森同情分,Rachel不惜買醉兼淋雨玩濕身,再度使出「心機女」招數!Rachel身穿白色恤衫並透出內裡的白色bra,大玩濕身誘惑,更向萬森撒嬌賣慘!張曦雯透露拍攝該場戲份,事前確有飲酒以便進入狀態,實行「假戲真做」:「賣醉仲要夾硬出去淋雨,呢個都係朱善美嘅必殺技。拍攝時鏡頭係由頭pan到落腳,雖然只得短短兩秒,外面亦有件衫唔係最性感,但我好少演seduce(誘惑人)嘅情節,對我嚟講係有少少尷尬,所以嗰場戲有飲酒壯膽,因為善美嗰個狀況係醉醉地,我飲酒都好make sense,可以畀到個feel。」

生活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