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6 13:25:59

陳自瑤傳炒作離婚新聞被飛出新劇 貼文澄清:流言蜚語 一笑置之

分享:
YOYO

陳自瑤今日於個人IG更新帖文,指對於流言蜚語一笑置之。(IG圖片)

現年40陳自瑤與王浩信近年屢傳婚變,早前更有指男方已入紙家事法庭申請離婚,雖然雙方亦已澄清,但今日有報導指,Yoyo原來是今次爆料的嫌疑人,而TVB不滿Yoyo借離婚炒作新聞,因而將她飛出與25歲丁子朗合作的新劇《妳不是她》 ,並由傳被「雪藏」的馮盈盈頂上。

陳自瑤傳炒作離婚新聞被飛出新劇 貼文澄清:流言蜚語 一笑置之

陳自瑤與王浩信2011年結婚,近年二人屢傳婚變。

Yoyo 今午即在社交網貼文澄清,並表示對於一笑置之,她寫道:「一向做人,堂堂正正,一向做事,本本分分,活得自在,心安理得,流言蜚語,一笑置之!」她更笑言:「我竟然被傳媒朋友覺得我可以顆拍25歲小生做情侶!我真係咁年輕?從來冇收過參演新劇的消息,多謝抬舉,太驚喜,生日前禮物」不少圈中好友亦紛紛留言為她打氣,而好姊妹徐淑敏(現名徐菁遙) 便留言謂:「繼續做最好的自己,你的漂亮源自你的善良」。

回顧王浩信為陳自瑤操刀泳衣照

王浩信為Yoyo拍的泳照。 王浩信為Yoyo拍的泳照。 王浩信為Yoyo拍的泳照。 王浩信為Yoyo拍的泳照。
Ad Block

回顧陳自瑤噴血造型︰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