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4 18:55:39

陳自瑤貼船河靚相 黃翠如上載影片分享好友事業線

分享:
陳自瑤貼船河靚相 黃翠如上載影片分享好友事業線

陳自瑤上月滿41歲生日,今日貼與好友出海靚相。

陳自瑤(Yoyo)與老公王浩信屢傳婚變,上月中再次傳來兩人結束11年婚姻,消息講到似層層,Yoyo之後在社交平台回應︰「對於今天不是事實的報道不作任何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而王浩信也透過工作人員回覆傳媒否認離婚。

827日是Yoyo的41歲生日,今天她再度更新IG,分享上月偕好友黃翠如及連詩雅遊船河的出海靚相,貼出兩張當日的泳衣寫真,雖然上身穿上一件白色恤衫,不過跌膊卻大晒香肩,而好友黃翠如今日也同時公開影片,可見Yoyo當天的泳裝正面,見三人各自拎起手機盡情自拍,似乎沒有受早前的離婚報道及是非而影響心情,事業線表露無遺,十分風騷。今晚9點半,Yoyo更會開Facebook直播跟粉絲互動。

黃翠如今日也在社交平台分享當日影片。 三人各自拎起手機自拍,可見Yoyo當天的泳裝正面。 三人各自拎起手機自拍,可見Yoyo當天的泳裝正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