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20:22:32

陳葦璇首唱抒情歌花逾80小時錄音 與黃定謙拍MV獻螢幕初吻

分享:
陳葦璇加盟新唱片公司,一改跳唱風格,首次推出抒情歌。 陳葦璇為新歌《一個傻瓜一個啞》MV獻螢幕初吻。

《全民造星III》亞軍陳葦璇(Kira) 加盟環球唱片後首推廣東派台作品《一個傻瓜一個啞》,有別以往女團爆發力十足的跳唱風格,出道7年的葦璇換上細膩的演繹,首次推出慢板抒情歌。為了透過聲音真誠剖白女性的心聲,層層遞進的傳遞內心世界的情感,葦璇花了逾80小時錄音,打破最長時間的錄音記錄,務求令樂迷耳目一新。

投放自身經驗

《一個傻瓜一個啞》由王嘉儀作曲、林若寧填詞、褚鎮東編曲及舒文監製。新歌細訴女生的戀愛心事,講述她與另一半交往多年彼此依然相愛,卻因相處方式起變化而面臨分手邊緣。這大概是許多情侶的寫照,當過於習慣彼此的存在,逐漸忽略溝通,葦璇坦言在愛情路上遇過相似經歷:「當時我忍受了一段頗長的時間,才決定要跟男朋友『攤牌』,他向我解釋不是故意忽略我的感受,並真誠地道歉,最終成功修補關係!」葦璇在演繹新歌時也將個人情感投放進去,彷彿是曾經的回憶。

陳葦璇新歌《一個傻瓜一個啞》MV找來黃定謙擔任男主角。 陳葦璇與黃定謙在新歌《一個傻瓜一個啞》MV演情侶。 陳葦璇與黃定謙在新歌《一個傻瓜一個啞》MV演情侶。

獻螢幕初吻不尷尬

為了呼應新歌主題,葦璇大方以她的真實愛情經歷作為MV的藍本,又特別邀請Himmy黃定謙擔任男主角。葦璇首次演繹需要較多情感交流的情侶戲碼,拍攝當日天剛亮就先要挑戰喊戲,更獻出螢幕初吻,以蜻蜓點水式親吻以示對男友的鼓勵。被問到會否感到尷尬緊張,葦璇笑指Himmy很有「經驗」,二人的氣場合拍,非常放心交戲,自然地順著劇本完成她的「第一次」。首次演感情戲的葦璇,在一場獨腳戲中默默地流淚,盡顯在感情路上受委屈的心情。不過,拍攝MV當日遇特續大兩,最終要轉換地點,幸好最後順利完成。

 

陳葦璇拍攝新歌MV遇大雨,最終要轉換地點拍攝。 陳葦璇與黃定謙演一對相愛漸成習慣的情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