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9 13:57:38

陳蕾引領進入「織女世界」 時代廣場《新春花蕾》迎龍年

分享:
出爐叱咤樂壇女金得主陳蕾身兼織物達人,將以《新春花蕾》為主題推出喜迎新春企劃。

出爐叱咤樂壇女金得主陳蕾身兼織物達人,將以《新春花蕾》為主題推出喜迎新春企劃。

陳蕾成為叱咤出爐雙料女歌手,元旦日勇奪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殊榮,登上歌唱事業高峰。新春將至,銅鑼灣時代廣場將聯同陳蕾以《新春花蕾》為主題,於2024117日至225日期間推出喜迎新春企劃,以暗藏幸福密碼的9米長新春花蕾隧道、聲勢浩大的步步高「聲」花蕾鼓、飾有陳蕾創作的新春賀年編織圖案的「千姿百態瑰寶花道」為大家開運招福。

陳蕾除了屬樂壇紅人外,同時身兼織物達人,故此時代廣場的《新春花蕾》,更會於「織女世界」首度展出由陳蕾為此企劃而親手編織的全新時尚單品,其中數件單品更將會作慈善拍賣。除此之外,陳蕾還為時代廣場設計了加入編織元素的新春限定利是封套裝,把繁花似錦、花開富貴的新年祝願傳遞開去!

 

出爐叱咤樂壇女金得主陳蕾身兼織物達人,將以《新春花蕾》為主題推出喜迎新春企劃。 展示陳蕾親手編織作品之「織女世界」。 9米長新春花蕾隧道 同時亦推出新春限定《新春花蕾》針織利是封套裝。

作為織物狂迷的陳蕾坦言與時代廣場一拍即合:「我本身是時代廣場的常客,愛它在地理上的方便和集多個時尚潮流品牌和全球美食於一身之外,更欣賞它不時舉辦的多元化企劃,作為一個創作人,我愛在生活上尋找靈感,而時代廣場絕對是我尋找靈感的來源之一。感謝時代廣場讓我有機會向大眾展示我的編織作品。」談到是次設計的重點,陳蕾表示大玩顏色和織法的配搭:「手作編織的美在於其原創和獨特性,而今次我亦大膽嘗試不同顏色和織法的配搭,創作出充滿生氣的繽紛設計,希望為大家帶來別開生面的新春祝福。」時代廣場陳蕾推出新春限定《新春花蕾》針織利是封套裝設計新穎,加入陳蕾獨愛的編織元素,充滿手作溫度。每款設計均飾有立體針織花卉,並以繽紛的顏色組合,配搭復古的燙金圖案,設計具波希米亞風格,為大家帶來別開生面的新春祝福。

Ad Block

而一套5款共8枚的利是封套裝同時包括由陳蕾親自設計的針織利是袋,擅長手作編織的陳蕾特別喜歡配搭織線的顏色,希望每次都能為大家帶來感覺截然不同的編織作品。是次她特意以深淺不一的紅色織線配襯粉色織線,設計出既有新春喜慶氣氛,又不失時尚感的百搭利是袋,祝福大家新一年花開富貴,歡樂如新春花蕾

新春期間,陳蕾引領大家進入「織女世界」。 陳蕾連奪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及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殊榮。 陳蕾既屬樂壇紅人,也是位織物達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