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9 11:30:00

陳詠桐JC離開黎明A Music後 重新出發3月首開個人音樂會

分享:
JC將於3月17日在麥花臣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Glow Up》。

JC將於3月17日在麥花臣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Glow Up》。

陳詠桐(JC)去年跟黎明與林建岳旗下的A Music完約,8年前曾憑出道作《說散就散》在YouTube累積過億點擊的她,一度轉職做唱歌老師。近日她重新出發,宣布將於3月17日在麥花臣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Glow Up》,並推出呼應演唱會主題的全新作品《日光》,她表示,「我希望能嘗試更多不同的音樂風格,例如EDM、電子音樂,讓大家看到自己的更多面向。」音樂門票將於本月19日公開發售。

JC離開黎明的A Music後,曾轉做唱歌老師。

JC離開黎明的A Music後,曾轉做唱歌老師。

JC於半年前加盟伍樂城創辦的音樂學院做流行聲樂老師,並呼籲歌迷別再催促她錄唱新歌,予人意興闌珊之感。不過她近日宣布開騷,常被指「紅歌唔紅人」的JC剖白心聲,「以前的我很執着於微細的事情,但現在慢慢學懂看開,活得舒坦。」音樂會主題是《Glow Up》,JC認為,「其實成長並不一定會成為更好、更強的人!成長的時候可能有些地方也會退步!」不同的時候,大家也面對着不同的人生課題,有些地方突飛猛進的同時,有些地方也可能會退步,「無論是進步也好、停滯也好甚至退步也好,最重要的就是一起經歷,哪管是要向前還是想靜下來,自己的音樂也可以陪伴大家。」在JC眼中,用自己的音樂陪伴大家一起經歷人生中不同的高與低,就是自己希望能做到的事情。

麥花臣節 x JC 陳詠桐Glow Up演唱會

日期: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九龍旺角奶路臣街38號1樓)

票價: $780 / $480

2024年2月19日早上10時起於CAST公開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