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4 14:49:09

陳連聯婚|陳家樂計劃到歐洲度蜜月兼睇波 連詩雅ready生BB

分享:

陳家樂與連詩雅手拖手見傳媒。

陳家樂與連詩雅(Shiga)今日拉埋天窗,在尖沙咀瑰麗酒店註冊結婚,午宴招待圈中朋友,筵開30席,晚上再設宴20圍與家人親友食飯。二人早上在親友見證下簽紙,陳家樂與連詩雅聽到律師宣讀誓詞時,已經眼濕濕,他們說出「我願意」時,更多次強忍淚水及深呼吸,場面感人。

二人小心翼翼交換戒指,家樂揭開Shiga的頭紗時,新娘子已經眼泛淚光,他們隨即來個深情一吻,而且更一咀再咀。完成所有儀式之後,家樂拖著陳太走到會場另一邊,全場來賓為他們歡呼及拋出花瓣,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其後Gin Lee、泳兒及多名姊妹加入搶花球,當Shiga拋出花球時,眾人散開讓企正中間的泳兒接到,可說是「眾望所歸」。

陳家樂連詩雅註冊花絮︰

Ad Block

家樂搞笑宣言冧爆連詩雅

一對新人之後會見傳媒,Shiga手上戴有老公求婚時送上的3卡鑽石戒指,二人亦應在場傳媒要求拍照。他們表示因為有很多親友到場見證,當下有不少畫面浮現,因此心情十分激動。提到愛的宣言,家樂稱為了令老婆開心,於是自創搞笑誓詞,但沒想到自己說到很混亂。他說︰「我同佢講,『你嘅中文冇人聽得明,佢講英文我聽唔明,但無論佢講啲乜嘢,我都聽佢話。』其實唔係好sweet,係搞笑多啲。」

Shiga稱見到家樂心情比較激動,所以自己要按捺一下情緒,但最後亦告失敗。她稱其愛的宣言亦是回應家樂的那一句,意思大約為「我覺得同佢一齊令我好快樂,係可以共諧年理嘅人,佢成日都好搞笑。」她又爆料指自己很想影pre-wedding時,拍一輯美少女戰士主題,但遭家樂反對,最後她的姊妹為幫她圓夢,所以安排接新娘時安排一班兄弟穿上美少女戰士的服飾。

陳家樂表示當時腦海湧現很多畫面,非常感動。

去歐洲度蜜月兼睇波

家樂同時亦透露開門利是銀碼為13,410元,寓意一生一世,對於一眾兄弟投訴他大細超,家樂笑笑口表示這個是事實。問到他們是否已準備好做爸爸媽媽,家樂搞笑稱可以生一支球隊,若果生幾個便先組隊夾bandShiga亦表示一切順其自然,「生唔難,但養同教都好難。」家樂透露計劃到歐洲度蜜月,「我鍾意曼聯,噚日又贏咗,佢知我好鍾意,所以會去歐洲同睇波。」

家樂表示求婚戒指是他與衛詩雅一齊去選,因為對方對珠寶的了解比他更好。

連詩雅的一對愛犬亦成婚禮上的焦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