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8 19:09:15

CHILL CLUB頒獎禮|謝安琪不覺入圍「另類歌曲」好蝕底 為《浴室好聲音》解畫 不排除與張繼聰合唱

分享:
謝安琪為《浴室好聲音》解畫不排除與張繼聰合唱

謝安琪為《浴室好聲音》解畫,不排除與張繼聰合唱。

《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23》將於5月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今屆口號為「人人樂壇 音樂第一」,今日ViuTV在商場舉行記者會,公布本年度頒獎禮詳情及入圍名單,今屆歌曲獎有別於以往採用「十大歌曲」形式頒獎,首次以歌曲的音樂風格劃分獎項,謝安琪(Kay)入圍「年度女歌手」和「年度另類歌曲」,Kay對於歌曲《我的波利海妮婭》入圍另類歌曲感莫名其妙,她認為按音樂類型,歌曲屬流行曲風,笑言可能因為歌曲題材是表達對李孝利的愛慕,所以被歸類為「另類」。

Ad Block

明年推出搖滾歌曲免競爭

Kay認為以音樂類別分獎項的構思頗為新穎,可增加樂迷到音樂類別的認識,但不覺得競爭大了或感蝕底,以她認為獎項其次,反而更關注是頒獎禮當日的表演項目。她笑言以「年度節奏藍調歌曲獎」只有4首入選,很多歌手都紛紛表示今年要推出R&B歌曲有著數,有鑑於此,她決定走搖滾路線,以免R&B競爭太大。

談到Kay與張繼聰的《浴室好聲音》節目,她解釋當時剛洗完澡,頭髮仍濕透,但張繼聰突然叫她唱歌,所以她僅露半隻手臂獻唱,純粹是一時興起的無聊玩笑。不過,張繼聰真的作了首歌給她,她坦言對作品非常滿意,至於會否合唱則要視乎歌詞內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