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4 18:30:36

隱形戰隊|歐瑞偉慘死成最強洋蔥 唐詩詠遭雪藏生死未卜

分享:
隱形戰隊|歐瑞偉慘死成最強洋蔥 唐詩詠遭雪藏生死未卜

歐瑞偉慘死成最強洋蔥位。

《隱形戰隊》今晚(14日)播出大結局,昨晚一集最強洋蔥要數張Sir(歐瑞偉 飾)戰死。為拯救可助Madam Fong(江美儀 飾)脫罪的「證人」,張Sir單對單與匡勝天激戰,原本張sir佔盡上風,即使手槍沒有子彈仍情急智生以槍柄大戰軍刀匡勝天,可惜中途眼疾發作,最終遭匡勝天兩度拮中要害。原本匡勝天為追「證人」欲拔刀離去,張Sir為加以阻撓竟強行將身上的刀再插深入點,最終還是阻止不了匡勝天離去,更導致自己重傷身亡。張Sir臨終前用最後一口氣向趕到現場的Cool Sir低聲耳語:「幫Hilda洗脫罪名」,之後再滿眼淚水的望著其餘兩名徒弟Ocean(馬國明 飾)及寶寶(唐詩詠 飾),如此英勇忠義並存的角色,難怪唔少網民咬紙巾:「今次KC犠牲得好型」、「KC成套戲最型」。

Ad Block
 《隱形戰隊》今晚(14日)播出大結局。

《隱形戰隊》今晚(14日)播出大結局。

昨晚歐瑞偉(KC)可謂大顯演技與身手,除了渾身是戲,年屆61歲的他為了相關場口不但跑勻幾條街口,更要喪跑樓梯,體力及耐力相當驚人。不過KC受訪時卻謙稱一切效果有賴武術指導幫忙度招,以及監製Jazz控制整個節奏及流程,而他要負責的就是做好心理準備:「其實都同展鵬拍開,大家好有默契,因為之前拍好多氣氛Shot,所以埋牙真打只係四個鐘左右。拍親Jazz戲大家都有心理準備架喇,知道要埋位肉搏,冇得揸流攤,全部好認真去做。」KC續指拍攝《隱形》時由於要兼顧《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當時確是有少許辛苦,但依然很開心能參與《隱形》及再與監製合作。談到保持好身手之道,他笑謂:「都係得閒做吓掌上壓收吓腹,同埋跑步,因為當時仲有拍緊《愛‧回家》,所以都做唔到太多運動,我依家都肥番少少咯。」

歐瑞偉臨終前的遺言,以及哭別一眾徒弟的眼神相當touching。

歐瑞偉臨終前的遺言,以及哭別一眾徒弟的眼神相當touching。

另在坊間掀起不少熱話的「血路」,昨晚終極揭曉慘死主角,正是十分痛錫寶寶和Ocean的嬌姐。由於Ocean昨晚一集開首射中阿Yan(趙希洛 飾)至女方重傷昏迷,看著愛人跌落水的匡勝天對Ocean懷恨在心,遂殺入Ocean家綁架嬌姐,其間寶寶因察覺有異進入單位查看時與匡勝天展開激戰,遭匡勝天一拳打暈。鏡頭一轉,Ocean返家時眼見走廊位有超長血路,心知不妙的他沿著血路步入單位後發現心口中槍的嬌姐不幸身亡,未婚妻寶寶亦失去蹤影,Ocean備受雙重打擊。未幾匡勝天致電Ocean,咬牙切齒謂:「我要佢好好感受吓死亡前嘅痛苦。」當Ocean表示絕不放過他時,匡勝天再冷言謂:「你搵到我先啦!」氣氛緊張!

到底Ocean與匡勝天於今晚大結局的「正邪大戰」誰勝誰負?根據無綫釋出官方照片,寶寶雖仍被留活口,但卻慘遭冷藏,拯救行動刻不容緩。至於憑《隱形》升呢新進打女的劉穎鏇,大結局將再度大戰「最強打女」何慈茵,身穿招牌「小背心」的Tiffany更會大顯「飛腳」神功,單看劇照已十分精彩。而Big Boss匡勝天,大結局將拿出「最強武器」玩變身,大戰Cool SirOcean,到底二人最終能否成功拯救寶寶?六位主角Ocean、寶寶、邢風(劉穎鏇 飾)、Cool SirShadow(劉佩玥 飾)及女女(林子善 飾)最終命運如何,當中又會否有入真的捲入「死亡名單」?

唐詩詠遭雪藏生死未卜。

唐詩詠遭雪藏生死未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