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5 22:16:36

隱形戰隊|陳山聰馬國明盼開電影版 劉佩玥劉穎鏇哭成淚人

分享:

《隱形戰隊》成為今年收視冠軍劇集。

無綫劇集《隱形戰隊》成為今年收視冠軍,一眾演員今日(25日)齊集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祝捷會。陳山聰表示,希望可以開拍續集及電影,盼公司能邀請影帝級人馬參與,可以向他們偷師。馬國明被問到怕不怕開拍續集時撞正婚期,他表示不擔心,更不介意未婚妻湯洛雯加入劇組。

馬國明與陳山聰希望可以開拍電影版或續集。

Ad Block

監製文偉鴻表示一向不喜歡開續集,但若果觀眾很想延續故事或會好好考慮。他在活動上大讚劉穎鏇和林子善,二人哭成淚人。劉穎鏇自言沒想過會成為打女,很多謝監製發掘,令她行打女路線,亦很多謝陳山聰及江美儀的支持。劉佩玥也被她感動到眼濕濕。其後兩女接受訪問時,仍未能平伏情緒,表示今次為劇集獻上多個第一次,對收視獲得佳績感到高興。劉佩玥大讚劉穎鏇是一個很努力、很乖及很拼搏的演員,不介意吃苦,自己也很欣賞對方,會好好向她學習。

劉佩玥與林子善獲監製稱讚一度哭成淚人。

劉穎鏇的付出獲得眾人欣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