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4 23:26:14

隱形戰隊|結局劇情大暴走 網民狂笑陳展鵬啪針變喪屍即死

分享:

陳展鵬打針加強能力,不過網民估不到他竟然三分鐘便被KO。

無綫熱播的《隱形戰隊》今晚(14)播出大結局,此劇自播出以來,吸引不少人追捧,而且劇情緊湊。結局見到林子善為劉佩玥拼死一搏,劉穎鏇再大戰「最強打女」何慈茵,節奏十分緊湊,更看到大家手心冒汗。網民非常期待最後的「正邪大戰」final boss陳展鵬的結局。

點擊看打到飛起劇情︰

Ad Block

展鵬打針不久即被KO

惟當陳展鵬大戰馬國明、陳山聰時,劇情卻突然大暴走,雖然見到雙方開槍駁火,當大家子彈用盡徒手搏擊時,展鵬突然拿起裝了特製藥水的針筒,而他為加強自己的能力在頸上打針,隨即見到他面上佈滿青筋,眼睛變紅,更仰天大叫。網民紛紛留言說︰「已經開始聞到陣膠味」、「咩事變咗《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我到底睇緊啲乜野

當大家以為展鵬加強戰鬥力會好好打之際,劇情安排他很快已被馬明及山聰打低,然而卻來過反高潮扮假死讓二人鬆懈再攻擊。不過,不用數分鐘,展鵬被馬明及山聰夾手夾腳推向長鐵枝,插穿身體而亡。整個過程只是數分鐘,網民感慨展鵬「好廢」,並謂「趕埋尾都唔好咁」、「煎Pan玩左有冇3分鐘」,更要求展鵬要再起身打過。

網民寧願馬明直接領便當

之後馬明趕及救被困在冰櫃的唐詩詠,當然為了加強緊湊的感覺,馬明此時就發現有炸彈,並立即抱起詩詠離開。發生大爆炸的一刻,馬明被碎片擊中,並與唐詩詠一齊墮海。此時畫面見到馬明不停流血,並沉落大海。最後15分鐘的劇情,當然是大團圓結局,包括林子善叫齊同事幫手向劉佩玥求婚,陳山聰行海邊向劉穎璇求婚,而一直被誤會死掉的馬明又離奇現身,表示自己昏迷兩個月,等唐詩詠可以重拾與他一起的記憶。網民直言「呢啲結局唔拍好過」,「我要煎pan最後醒番奸笑垃圾膠!」,並認為馬明一角「死咗仲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