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9 12:26:11

雙層公寓|混血女星Triendl玲奈結婚 姐弟戀修成正果

分享:
日本混血女星Triendl玲奈宣布婚訊,與29歲男星山本直寛拉埋天窗。

日本混血女星Triendl玲奈宣布婚訊,與29歲男星山本直寛拉埋天窗。

31歲日本混血女星Triendl玲奈Reina Triendl)今日宣布婚,嫁給細她兩年的29歲男星山本直寛,一對新人更在社交網同步報喜,並公開多張婚照,獲外界紛紛留言祝福。

Triendl玲奈曾為人氣節目《雙層公寓》擔任多季主持。 Triendl玲奈主持《雙層公寓》在海外打開知名度。

Triendl玲奈擁有德血統,憑住既討好又甜美的外型活躍藝能界,入行以模特兒姿態發展,之後更踩入影視圈,還在主持界發展,最為人熟悉是為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擔任多季主持,其直率性格及發言贏得觀眾支持為她在海外也打開知名度。Triendl玲奈今早公開嫁人消息,她宣布與男星山本直寛結婚:「為了今後能讓大家展露笑容,我會珍惜每一份工作,並努力面對每一天。希望未來也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同時,山本直寛也有分享結婚靚相,他亦寫上:「我們將一起相互支持,度過溫暖且平靜的日子。」婚訊曝光後,玲奈以人妻身份亮相TBS電視台直播的早晨節目,親自在鏡頭前向觀眾公布結婚消息。

Triendl玲奈今早公開嫁人消息。 Triendl玲奈與山本直寛同步分享結婚靚相。 Triendl玲奈與山本直寛同步分享結婚靚相。 Triendl玲奈與山本直寛同步分享結婚靚相。 Triendl玲奈以人妻身份亮相直播節目,親自在鏡頭前向觀眾報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