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30 04:30:00
日報

離開TVB想從政 歐陽巧瑩︰大麻合法

分享:

歐陽巧瑩(Tammy)去年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事先張揚不與無綫續約,表明會轉做幕後工作,並以建立家庭為終身事業,直言生得幾多得幾多,希望生到30歲。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宣布與無綫的合約完結,並有意從政,其中一個政綱便是爭取大麻合法化。
 

現年27歲的Tammy於18年下嫁林師傑,曾揚言「生到30歲」。

現年27歲的Tammy於18年下嫁林師傑,曾揚言「生到30歲」。

Tammy於13年參選港姐而入行,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以「解脫」二字來形容與無綫的關係︰「一份合約嘅終結,解脫,多謝自己捱過咗七年。有人問點解呢一年少見咗你,因為我唔想做幕前,講咗好多次。」她表示找不到留在無綫的原因,加上幕前工作壓力大,離開之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她向傳媒表示現時與朋友開製作公司,又成立了自己的YouTube channel,並坦言有意4年後參選區議員,打算爭取香港大麻合法化。她表示自己不喜歡大麻,但認為大麻合法化是未來主流,幫到經濟又幫到人,直言「鍾唔鍾意係個人喜好,啱,就應該支持!」

Tammy爭取大麻合法化引起不少網民爭議,加上過去她一直支持 「Free the Nipple」運動(解放乳頭運動),在網上分享激凸照,有網民認為她是博出位。她說︰「我言行大膽,唔係博出位。我根本唔想喺街有人認得我,我只係一個人,唔該唔好再標籤我,唔好再道德綁架我。我係一個點嘅人,我好清楚;我立場係乜,我好清楚,識我嘅都好清楚。」

Tammy過去在社交平台分享性感照,支持「Free the Nipple」運動。

Tammy過去在社交平台分享性感照,支持「Free the Nipple」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