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23 22:26:00

青春本我|炎明熹 姚焯菲紅噹噹迎聖誕 鍾柔美露腰好省鏡

分享:

無綫官方網平台早前上載了一眾「聲夢」學員著得靚靚拍攝聖誕歌MV《All About Christmas》,實行與樂迷及觀眾齊齊以開心心情迎接佳節,網民亦感受到他們的正能量,紛紛留言正評:「好正,好有氣氛」、「MV靚,編曲好,唱得好,好有氣氛,感覺好開心,可以無限Loop」、「用心製作」。

聲夢學員一齊拍聖誕MV。

聲夢學員一齊拍聖誕MV。

鍾柔美短裙仔加露腰裝非常搶鏡。

鍾柔美短裙仔加露腰裝非常搶鏡。

 Jinny黑面做戲夠突破

由「聲夢」學員主演的《青春本我》,最新一集的焦點落在吳若希(Jinny)飾演的Miss Yim及黃奕斌(Hugo)飾演的「跳舞網紅」身上。吳若希在劇中扮演十分著重學生分數的老師,除了會表揚高分學生外,更會點名斥責低分學生,一早已令學生們大感壓力。

向來出名是大笑姑婆的Jinny,這次玩突破全程黑起塊臉做戲,感覺相當新鮮。Jinny稱自己雖著重小朋友學業成績,但與虎媽仍有一段相當大距離:「我自己都好緊張小朋友成績,但都係盡力就算,唔會強求。」

吳若希在《青春本我》演重視分數的老師。

吳若希在《青春本我》演重視分數的老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