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22:36:34

青龍電視劇大獎|人氣王韓孝周 攬新人王鄭好娟 視后金高銀合照

分享:
K-Pop

(左起)鄭好娟、韓孝周、金高銀,3位《青龍獎》得主在後台玩得非常開心。

韓國視壇盛事《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獎》今日於仁川Paradise City Chroma舉行。獲得「人氣女星獎」的韓孝周,剛在IG分享與鄭好娟、金高銀的合照,她寫道:「恭喜高銀啊、恭喜好娟啊!恭喜美麗的女士們。」

剛於頒獎禮上憑《魷魚游戲》贏得劇情類「最佳新人獎」的鄭好娟,與《柔美的細胞小將》的出爐視后金高銀,獲獎後3人即時在後台慶祝合照,相中她們各自拿著青龍獎盃,在偏紅偏黃的燈光映照下,3位視界女神顯得份外迷人,而金高銀和鄭好娟,在另一張照片中作勢親吻韓孝周臉頰,營造出非常友好又有愛的氣氛,而惹網民談論。

此外,韓孝周將演出Disney+韓劇《Moving》,此劇由漫畫改篇,《屍戰朝鮮2》導演朴仁濟執導,講述擁有超能力的孩子,如何在生活中隱藏自己的天賦,有望衝擊下屆《青龍獎》視后寶座。

▲開場前韓孝周與金高銀已經攬到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