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20:48:50

青龍電視劇大獎|李政宰憑《魷魚遊戲》封帝 拍檔鄭好娟有斬獲

分享:
李政宰憑《魷魚遊戲》榮封視帝。

李政宰憑《魷魚遊戲》榮封視帝。

影壇盛事青龍獎主辦的「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獎」,今日(19日)在仁川Paradise City Chroma舉行。李政宰憑全球大熱的《魷魚遊戲》獲頒視帝殊榮,打敗丁海寅、金南佶、李帝勳及任時完,李政宰拿起獎杯感性表示:「《魷魚遊戲》猶如讓我活了人生的第三幕,謝謝我們《魷魚遊戲》劇組。」他又向好友鄭雨盛隔空大喊:「老闆鄭雨盛,我得獎了!」

視后方面,金高銀在《柔美的細胞小將》中以自然的演技贏得觀眾支持,她得知賽果時,表現得難以置信,並掩嘴難掩興奮心情,原來當年她曾在青龍獎上奪得新人獎,現在算來剛好出道10周年,今次再度捧獎實在令她百感交集。另一方面,《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都有斬獲,贏得新人女演員獎,而EXO的KAI就獲得男子綜藝新人獎。

鄭好娟贏得新人女演員獎。 視后則由《柔美的細胞小將》的金高銀勝出。 EXO的KAI就獲得男子綜藝新人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