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6:57:58

韋史密夫接拍《魔間傳奇》續集 片商預收10億票房

分享:
《魔》片中,韋與愛犬在紐約逃避喪屍追殺。

《魔》片中,韋與愛犬在紐約逃避喪屍追殺。

應屆奧斯卡影帝韋史密夫(Will Swith)在頒獎禮的「世紀一摑」,令他賠上形象和事業,縱然早前向「受害人」基斯洛克公開道歉,但外界似乎仍未接受他。美媒今日報道,韋史密夫已答應演出喪屍經典作《魔間傳奇》(I am Legend)續集,夥拍荷李活紅人米高佐敦(Michael B. Jordan)演出兼擔任監製。美媒指,韋史密夫今次罕有地答應演出續集,是看中這部電影可令其事業翻身。

電影尾段,喪屍首領找到韋的秘密實驗室。

電影尾段,喪屍首領找到韋的秘密實驗室。

Ad Block

《魔間傳奇》票房收超過6億美元

韋史密夫過往主演的電影,除了《重案夢幻組》系列之外,《天煞:地球反擊戰》(Independence Day)和《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等都不參演續集,2007年上映的《魔間傳奇》票房超過6億美元,以當年計算是一個非常強勁的數字。片商預計,《魔》片觀眾一直等待的續集,將會全球票房勁收10億美元。

韋與Michael B. Jordan合演《魔》片續集。

韋與Michael B. Jordan合演《魔》片續集。

喪屍經典作

首集《魔間傳奇》講述原本研發出的治癌病毒,當進行臨床試驗時產生狂犬病副作用,令人類思想失控狂咬同類兼傳播病毒,造成地球90%以上人口死亡,身在紐約的韋史密夫屬餘下1%的倖存者。本身是病毒學家的他,終於研究出治療狂犬症的藥物,可是一群喪屍殺到,於是他將解藥交給一對母女,自己與喪屍同歸於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