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9 11:06:28

奧斯卡2022|韋史密夫為掌摑事件公開道歉 暴力是不可原諒的

分享:
韋史密夫在奧斯卡頒獎台上的「世紀一摑」成為全球熱話。

出爐奧斯卡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昨日(28)在頒獎台上怒摑基斯洛克(Chris Rock)成為今屆奧斯卡熱話,震撼全球。經過沉思反省後,他今日於社交平日為這「世紀一摑」發文公開道歉,韋史密夫發文表示,「各種形式的暴力都是有毒和具破壞性的。 我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諒的。對我開玩笑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但對Jada健康狀況的笑話讓我無法忍受,我情緒激動。克里斯(Chris),我想公開向你道歉。 我越界做錯了,我很尷尬,我的行為並不能表明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在滿有愛和善意的世界裡,不該有暴力。」

韋史密夫在領影帝獎已對自己行為表歉意。 韋史密夫就掌摑事件公開道歉,強調任何暴力行為均不可原諒。 韋史密夫為自己行為影響了威廉斯家族和理查威廉斯而道歉。

向大會和電影團隊致歉

同時,韋史密夫亦向奧斯卡的主辦單位,美國電影藝術、所有出席者和在世界各地觀看節目的人致歉,對其行為深表遺憾,「我要向威廉斯家族和理查威廉斯道歉,我深感遺憾是,我的行為玷污了我們所有人原本美好的旅程」不過,影藝學院已發表聲明,譴責韋史密夫的粗暴行為,亦表明會就事件展開調查,不排除收回奧斯卡獎座的可能性。據知,洛杉磯警方亦已介入調查,但基斯洛克表明不會向韋史密夫提告。

韋史密夫自言難以容忍基斯洛克對Jada健康狀況開玩笑。 被掌摑的基斯洛克表明不會就韋史密夫的行為報案。

主辦單位譴責韋史密夫動粗行為

奧斯卡的主辦單位、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The Academy)譴責韋史密夫的行為,表明會就韋史密夫在台上的行為展開調查,「依據學院章程、行為法則以及加州法律來研究應採取的進一步行動。」學院亦發表聲明,譴責韋史密夫在頒獎典禮上的動粗行為。

主辦單位譴責韋史密夫動粗行為。(Twitter)

主辦單位譴責韋史密夫動粗行為。(Twitte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