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6-03 06:00:00

戒甜戒鹹 Naomi健美餐單

分享: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上映首周累計票房收逾2.75億美元(約21.45 億港元),除了飾演燈神的著名影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一身藍搞笑造型外,飾演女主角茉莉公主的Naomi Scott,好評如潮,人氣一時無兩。

 

公主打扮又是另一種味道。

公主打扮又是另一種味道。

今年26歲的Naomi,擁有一張充滿異國風情的英印混血兒臉孔,而且身材豐滿,是時裝騷的座上客,好似Louis Vuitton、Burberry、Armani,又登上《VOGUE》英國版做封面,每次出席大小場合都配搭得宜,氣質懾人得叫人留深刻印象。
 

穿上Burberry分別出席2019 Met Gala與《阿拉丁》倫敦電影首映。

穿上Burberry分別出席2019 Met Gala與《阿拉丁》倫敦電影首映。

姣好兼身材健美,除了天生麗質也得靠後天的保養及鍛煉。Naomi並非日日在健身室狂操數小時的那種女生:「我會做運動,但當超級忙嗰陣,做運動就會變得有點困難。」平常會做瑜伽、Pilates、跳舞及偶爾去下健身室做運動,她表示,多種運動夾雜來做,才可以持之以恆。玲瓏曲線亦有賴飲食均衡,她不吃太甜或太鹹的食物,平時盡量只食蛋白質、瘦肉、高纖維、蔬果及全榖物,如三文魚、雞肉、雞蛋,有營又低卡。

縱使Naomi才26 歲,但已是人妻!她在16歲時與英格蘭足球員Jordan Spence在教會認識,拍拖4年於2014年拉埋天窗,兩人不單是青梅竹馬,更是彼此的初戀,就像現實中的王子與公主。 
 

21歲嫁初戀男友Jordan。

21歲嫁初戀男友Jorda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