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6 16:00:00

韓網紅ohsevely台灣被色狼摸大脾 大叫:don't follow me

分享:

29歲陳姓嫌犯被逮回偵訊。(圖/翻攝畫面)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道

鹹豬手實在不該!南韓KOL오세블리(ohsevely)到台灣遊玩順便拍直播,但沒想到在遊八里時,卻在龍米路自行車道慘遭鹹豬手!她當下直接怒斥對方「Don't follow me!」警方稍早表示,若通知到嫌犯到案說明,也會同時通知直播主前來做筆錄,而目前嫌犯29歲陳姓男子已經被捉到。

Ad Block
該直播主被鹹豬手的畫面。(圖/翻攝直播畫面) ohsevely IG ohsevely IG ohsevely IG ohsevely IG ohsevely IG ohsevely IG

男子起初關心指路 後來一直尾隨

據悉오세블리一開始在八里有點小迷路,此時一位男子上前關心,起初似乎是真的想幫她指路,但後來男子卻仍一直尾隨,不停騎機車跟著,時不時超車在前方停下看著她,後來竟直接騎車到她身邊撫摸大腿,氣的她制止並大罵:「ah?oh!Nonono, don't touch, don't touch」、「don't follow me」,沒想到男方竟然回答:「等一下妳又迷路」此時오세블리已經徹底火大,再次痛罵:「don't follow me, No thanks!」對方才離開。

蘆洲分局表示,根據影片全案發生在6月2日八里區自行車步道,經了解目前尚未接獲相關報案,已主動調閱監視器並已經鎖定這名男子,將通知他到案說明釐清案情,有關涉及性騷擾防治法部分,將依法送辦,另也主動聯繫韓國在台辦事處通知該名kol。而在蘆洲分局對外說明過後,即持續調閱監視器找人,經過2小時嫌犯已被成功逮捕,是現年29歲的陳姓男子,他到案後坦承不諱,警方目前也積極透過管道聯繫오세블리。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