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5 11:51:49

女神韓韶禧疑撻着柳俊烈 雙方事務所回應引發外界無限聯想

分享:
女神韓韶禧撻着柳俊烈 雙方事務所證實兩人身在夏威夷

29歲韓劇女神韓韶禧今日被揭蜜運,更指她與37歲演員柳俊烈同遊夏威夷。

29歲韓劇女神韓韶禧今日被揭蜜運,有報道指她與37歲演員柳俊烈同遊夏威夷,並於當地酒店泳池約會,拍拖消息傳得似層層。

韓韶禧與柳俊烈被目擊在夏威夷度假,雙方出現在高級酒店泳池,曖昧互動全被其他遊客目睹,立即引起交往揣測。韓韶禧所屬事務所就此回應:「與親密的女性朋友一起去夏威夷度假是事實,但其餘部分屬於演員的私生活,敬請諒解。」柳俊烈所屬公司C-JeS娛樂亦表示:「柳俊烈因攝影工作前往夏威夷是事實,請尊重這是演員的個人旅行。」雙方經理人公司均未有否認,掀起外界無限想像空間。韓韶禧今日亦出PO分享夏威夷靚相,其中一張相更出現「同款手鍊」,一度引起網民誤會,不過她已Tag下女性友人,證實並非情侶手鍊。柳俊烈曾與女團Gir’s Day成員惠利交往7年,兩人因合作《請回答1988》結緣,去年11月卻證實分手收場。

韓韶禧今日出PO公開夏威夷靚相。 柳俊烈亦被所屬公司證實身在夏威夷。 韓韶禧貼出同款手鍊照片,免得引起誤會已Tag下女性友人。 柳俊烈曾與女團Gir’s Day成員惠利於去年底分手收場。 柳俊烈與惠利合作《請回答1988》結緣,可惜難敵七年之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