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31 08:40:13

韓韶禧認戀柳俊烈14天宣布分手 友人爆料指雙方難以解決意見分歧

分享:
韓韶禧韓韶禧3月30日透過經理人公司9ato娛樂,宣布與柳俊烈分手消息。

韓韶禧透過經理人公司9ato娛樂,宣布與柳俊烈分手消息。

韓劇女神韓韶禧3月30日透過經理人公司9ato娛樂,宣布與柳俊烈分手消息,透露兩人分手原因是想將重心放在演藝事業上,不想再因為私事而繼續消耗彼此情感,公司也代替她向外界致歉,認錯表示不該因個人感情引起輿論風波,不過發聲明的同時,韓韶禧卻又一邊透過網誌公開諷刺前男友柳俊烈,貼出澳洲影后妮歌潔曼在2001年與前夫湯告魯斯離婚時,簽完離婚協議書部後雙手高舉,一副已經解脫的模樣。韓韶禧又不斷透過公開渠道發表情緒,當有一名粉絲留言鼓勵她「做得好,連我都覺得痛快,幸好結束了,跟只會閉嘴的迴避型人格交往,也只會剩下一片虛無的心意,妳這段期間受了傷,希望妳快點好起來。」韓韶禧對此留言親自回覆「是啊,當事人本人閉嘴不談,我一直想要做些什麼,但他卻說過段時間(大眾)就會忘了,但是該怎麼辦,我不能用保持沉默來對待那些我珍愛的粉絲。」

兩人認愛後14天宣布分手,有身邊好友向韓媒爆料,透露該戀情關係陷入了矛盾,並表示:「戀情公開後發生的一連串事件,確實讓兩人產生了矛盾與意見對立,最後沒能解開矛盾,彼此存在著想法差異,因此認為在現況下,這(分手)是最好的選擇。」韓韶禧、柳俊烈戀情曝光後未能達成共識,因此選擇各行各路。

柳俊烈

柳俊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