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5 22:03:19

飛常日誌|任達華李連杰封最佳乘客 前空姐爆高學歷女藝人怪行為全民狂估網麥明詩

分享:

有前空姐爆有高學歷的女藝人的怪行為,令人聯想到麥明詩。

《飛常日誌》前晚(23日)一集講述若有乘客在飛機上感到不適、空中服務員的應對及處理方法。相關劇情講述飾演乘客的杜大偉突然在機上感到嚴重不適兼暈倒,空姐阿Wing(戴祖儀飾)除要忙於重新安排事發附近位置的乘客外,更要負責保持傷者意識兼找來適當人士協助救援;而被召喚的空少李浩然(魏柏豪飾),一邊認真地為暈倒乘客量度脈搏之餘,還落力地進行心肺復甦,航機亦即時決定轉為降落最近機場,希望暈倒乘客能盡快獲得相應救援,眾人最終成功救回該名乘客。

魏柏豪全程表現專業又認真,原來他曾擔任空少長達五年半的他,曾真實遇過有乘客突然失去反應,最終在兩名專業護士乘客協助下提供了長達45分鐘的心肺復甦及急救,可惜該名乘客還是返魂乏術。談到劇中量度脈搏時說的Three one thousandFour one thousand」,柏豪說是為了確保量度時間準確:「如果數數字,就咁一秒、兩秒、三秒好易數快咗,但three one thousand咁數就可以確保番個時間準確啲,我哋上堂都係咁學。

真‧空少魏柏豪於五年半空少生涯中曾真的經歷乘客病發危機。

柏豪與同樣當過空姐的史穎喬及蘇可欣(Eunice)接受了無綫官方社交平台專訪,三人又應節目要求分享在職期間遇過的藝人乘客,蘇可欣及柏豪就稱李連杰及任達華是非常好好的乘客,前者不用需要特別照顧,下機更會自己拎行李離開。Eunice就提到曾遇過一名學歷很高的女藝人與另一半坐經濟艙,她指對方竟然除了除襪並把腳放進前座背後的袋入面並睡覺。當被追問是否仍在公司工作,Eunice未有正面回應,至於是否靚女,她說︰「見人見智」。

 由於麥明詩於2022年被人拍到跟盛勁為坐經濟艙,並互相挨住睡覺,而且照片亦見到麥明詩把鞋放在凳下,於是不少網民估Eunice談的是麥明詩。不過,Eunice是於2013至2016期間任香港航空的空姐,而麥明詩當時是乘搭另一間航空公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