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7 20:01:49

飛常日誌|馬國明湯洛雯香港補辦喜酒 最想夫妻檔演喜劇

分享:

馬國明、蔡思貝等出席《飛常日誌》宣傳活動。

馬國明、蔡思貝、高海寧及劉穎鏇等今日到油塘出席《飛常日誌》宣傳活動。馬國明在《飛常日誌》中跟蔡思貝是離婚夫婦,與劉穎鏇則是前度,但馬明跟劉穎鏇的對手戲並不多。

馬明先後在《新聞女王》、《妳不是她》及《飛常日誌》出現,網民直言有點睇到厭,他亦笑言自己老是常出現,但自己控制不了,並稱已沒有劇集存貨在手,相信大家要隔一段時間才會見到他。問到會否考慮跟老婆湯洛雯夫妻檔演出,他希望可以一齊演喜劇,只是怕大家不停笑狂NG,但認為湯洛雯有拍喜劇的潛質,只要遇到合適的角色一定會很大迴響。

馬國明表示公司已沒有他的劇集存貨。

談到他跟老婆在港補辦婚禮,他表示有些親友未能到蘇梅,有點遺憾,雙方家長希望設宴招呼親友,所以當日只是跟親戚食飯,邀請了約一百位,並送上他們調配的香水作為回禮。他表示已準備好6位數字派雙封利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