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2 22:27:04

飯戲攻心|林明禎被指啱拍AV 張繼聰護航︰留言反映留言者質素

分享:
《飯氣攻心》獲佳績,眾人飲得杯落。

《飯氣攻心》獲佳績,眾人飲得杯落。

由黃子華、張繼聰、陳湛文、鄧麗欣、王菀之和林明禎合演的電影《飯戲攻心》上映6日,票房已經1,500萬。張繼聰在網上出PO多謝網民支持,有網民留言說︰「姓『林』條女,會演戲的嗎?這種人也能當藝人?現在演藝圈的水准降低了?她除了對ball之外,一無是處,比較適合拍AV,實話實說而已!」張繼聰隨即反駁說︰「留言通常只係表現出留言者嘅質素,nothing more!」

連女人都鍾意林明禎

「大馬女神」林明禎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而且她為了來港工作,苦練廣東話,接受傳媒訪問時也盡量以廣東話回答。今次她在《飯戲攻心》的演出,獲得不少網民大讚,指她為了角色非常努力,日前更有網民在網上就林明禎展開激烈的辯論,有人認為她很一般,但較多人表示她很有觀眾緣,「連女人都鍾意佢」,亦有人讚林明禎「可愛而不造作不令人生厭,真係好難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