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0 14:09:14

飯戲攻心|古天樂驚喜現身首映禮 黃子華生日獲「阿媽」廖子妤送自製紅雞蛋

分享:
古天樂原來是《飯戲攻心》的主要投資者之一。  黃子華將於9月5日生日,演足50歲舞台劇的他表示生日要瞓足48小時。

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 I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合演的《飯戲攻心》,昨日(29日)舉行首映禮,導演陳詠燊(Sunny)聯同多位主要演員出席,近日忙於為《明日戰記》宣傳的古天樂,以及在戲中飾演子華母親的廖子妤亦驚喜現身。

在《飯戲攻心》演大佬的黃子華獲戲中的「家人」送禮預祝下周一生日。 《飯戲攻心》昨日(29日)舉行首映禮,並預祝黃子華62歲生日。 廖子妤在戲中客串演黃子華母親。
Ad Block

古天樂搵阿媽個名做出品人

原來古天樂是《飯戲攻心》的重要投資方之一,他表示:「我感謝媽媽,其實我今天是代表阿媽出席,我其實是幫我媽媽打工,每一部的出品人並不是寫我名,而是寫我媽的名字,我今天是代她出席,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中秋節最重要就是要看《飯戲攻心》。」出品人兼監製江志強表示:「最重要是多謝全香港觀眾,能夠繼續支持香港電影。」電影將於中秋節檔期9月7日公映。

黃子華、鄧麗欣、王菀之、林明禎出席《飯戲攻心》首映禮。 張繼聰與謝安琪雙雙出席《飯戲攻心》首映禮,十指緊扣非常恩愛。 預購《飯戲攻心》戲票可參加抽獎贏取價值10萬港元千足黃金或其他豐富獎品

子華神預告生日瞓足48小時

下周95日是子華神的62歲生日,近月忙於演出舞台劇《最後禮物》的他笑言:「做到傻咗,生日會瞓足48小時。」至於生日願望則是《飯戲攻心》大賣。在戲中飾演其母親的廖子妤,預早為「兒子」送上生日禮物,獻上自製紅雞蛋。而戲中的兄弟、女友亦一一為子華送上祝賀及禮物,Stephy為子華送上親筆畫作,張繼聰送自家品牌的服裝,Ivana送上世界級咖啡豆及換領飯餐的許可證,明禎送上即影即有相機,導演Sunny則送《飯戲攻心2》的故事大綱,子華拿著該劇本走到記者鏡頭前笑說:「你們做證,我看完再向大家報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