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12:46:53

飯戲攻心2|定檔大年三十上映 余香凝陀B上陣「母子檔」演出

分享:
飯戲攻心2|定檔大年三十上映 余香凝陀B上陣「母子檔」演出

余香凝加入港產片《飯戲攻心2》,飾演Smile姐。

賀歲港產片《飯戲攻心2》定檔除夕大年三十、2月9日在港上映,電影繼續由陳詠燊(Sunny)執導兼編劇,除了原創的五位「飯團」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以及陳湛文外,還請來一班黃金元老助陣,包括胡楓、羅蘭、米雪、蔣志光、黎彼得等人,眾人生動鬼馬的演出為劇情增添不少歡笑聲。另一位新血正是飾演阿Meow(林明禎飾)大客戶Smile姐的余香凝(Jennifer),拍攝時她更挺着大肚贈慶上場,Jennifer笑言:「導演一喊卡,肚內的BB都踢了兩腳。」細細個在媽媽肚內已經演埋一份,稱得上是「母子檔」演出。

Jennifer開工拍攝當日天氣炎熱,大肚上陣的她進行連場室內、外景拍攝都零怨言,而且依然十分上鏡。對於今次有份客串,Jennifer表示相當開心,她說:「大肚都有得拍戲,加上導演是陳詠燊,就算聽日生BB我都會來。」及後Jennifer介紹自己角色,她說:「今次飾演他們的大客戶,我主力勸明禎跟我去日本發展,角色較酷及惡,但都只是扮出來。場戲好好玩,拍攝當天早上收到最新修正的劇本,導演真是考大肚婆記性,其實大肚婆記性好差,但這個版本出來的效果相當好玩。」另外講到Jennifer雖然首次跟明禎合作拍戲,不過早於金像獎時已互相認識,Jennifer大讚對方:「明禎極之甜美,一望到她就覺得心情愉快,林明禎真係不得了,男女通殺之外BB仔都殺埋。」

Ad Block
陳詠燊執導兼編劇新片《飯戲攻心2》,邀來余香凝陀B參演。 余香凝陀B上陣,稱得上是「母子檔」演出。

米雪和羅蘭於戲中分別飾演Josephine(Ivana飾)的媽媽和婆婆,二人盛裝出席Josephine和三佬的婚禮。羅蘭姐除了是Josephine的婆婆外,更是Mark Gor(魏浚笙飾)的忠實粉絲「Marker」,機緣巧合之下當紅偶像Mark哥更現身婚禮助慶,羅蘭姐見到偶像真身時即時小粉絲上身,既鬼馬又精靈,再加上少女式高八度尖叫「Mark Gor我好鍾意你㗎!冧冧豬啊!」現場即時浮起滿滿的粉紅愛心泡泡。此外明禎更教識羅蘭姐阿Meow的招牌動作「親一個」,即場試做兩次已經上手,最後江志強老闆及導演Sunny為羅蘭姐及米雪姐送上花束以示感謝。

Ad Block

新一集有不少好戲之人成為「飯團」新血,包括「六叔」謝君豪、「轉數快表弟」何啟華(阿Dee)、「大伯」胡楓、「KOL細頭怪嬰」林家熙(Locker)、「記者高佬」凌文龍、「律師Lucy」楊偲泳、「堂細佬」胡子彤、「記者金毛玲」伍詠詩、「經理人Yoyo」黃呈欣等,使「飯團」家族聲勢更浩大。

賀歲港產片《飯戲攻心2》定檔除夕大年三十在港上映。 《飯戲攻心2》請來胡楓、羅蘭、米雪、蔣志光、黎彼得等一班黃金元老助陣。 米雪和羅蘭於戲中飾演Ivana的媽媽和婆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