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5 11:00:00

饒舌歌手Kanye West 46歲生日 慶祝派對現「女體盛」遭狠批物化女性

分享:

Kanye West(YE)上星期剛過46歲生日,派對驚現「女體盛」。(圖/翻攝互聯網)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道

美國饒舌歌手Kanye West(YE)日前過完46歲生日,當時還舉辦慶祝派對,現場星光熠熠,但近日卻有派對現場畫面流出,其中2名女子全裸躺在餐桌上的「女體盛」惹來爭議。

妻子女兒一同出席 派對驚現日式「女體盛」

根據外媒報道,肯伊威斯特上周四舉辦生日派對,當天還跟新任妻子畢安卡與9歲女兒一同步入派對會場,感情似乎非常融洽。但流出的派對畫面中,卻拍攝到日本文化中的「女體盛」,當中2名女子全裸躺在餐桌上,身上還放滿壽司,此舉遭批「物化、羞辱女性,在子女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而「女體盛」源自日本江戶時代就有的文化,意指把女性當作器皿,在身體上放滿生魚片和壽司,供饕客用筷子夾取食物享用,傳統訓練方式是在裸體上放置六顆雞蛋,靜躺4小時訓練毅力,才能獲得擔任「女體盛」的資格,至於壽司擺放也得注意女體與食物間的均衡與美觀,不論過多或過少都不適當。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