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0 18:40:25

首次馬場獻唱 莫文蔚:好有紅館feel

分享:
生活

Karen指,馬場對她來說充滿回憶。

男高音莫華倫、莫文蔚(Karen)與莫媽媽和哥哥,今日現身沙田馬場擔任表演嘉賓。身穿黑色套裝的莫文蔚,席上唱出《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忽然之間》和《呼吸有害》,她在台上直言好有紅館舞台feel。

生活

首次馬場獻唱的Karen,對於馬迷的熱情,她大讚有紅館feel。

Karen獻唱時熱情地向馬迷和fans打招呼,感謝她們支持,對於首次在馬場表演,她說:「好有紅館feel,多謝大家。」她指自己不懂賽馬,但喜歡馬匹的溫馴,以前亦經常跟隨父親到場裡觀賞賽事,「爸爸係馬會會員,以前成日嚟游水,又會陪爸爸睇賽事,對呢個地方充滿美好回憶。」

生活

莫華倫由警察銀樂隊伴奏下唱出國歌。

教識外籍丈夫唱國語歌

提到她的個人展覽《莫后光年》,已在香港、北京和台灣舉行,接下來還將巡迴到上海等地,對於展出她拍攝MV時穿過的旗袍,Karen表示:「自己鍾意保存以前啲衫,而且仲著得落媽咪留低嘅旗袍,多謝佢優良嘅基因,令我食極唔肥。」提到其夫努力學習國語,又陪同她內地工作,Karen說:「簡單溝通佢已經冇問題,識唱晒成首《忽然之間》,仲喺卡拉OK時表演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