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6 11:48:18

香川照之爆性醜聞恐賠數億日圓違約金 今早現身直播節目鞠躬謝罪

分享:
香川照之爆性醜聞恐賠數億日圓違約金 大清早現身直播節目公開謝罪

香川照之的性醜聞弄出軒然大波,他今日大清早現身直播節目公開謝罪。

日劇《半澤直樹》的56歲著名男星香川照之,近日於當地鬧出性醜聞,被傳媒揭露2019年曾向夜場小姐施以鹹豬手,令到對方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針對事件,香川照之昨日已透過事務所發聲明認錯,到今天大清早,他更露面在直播節目中親自謝罪,並在鏡頭前低頭道歉。

香川照之恐要賠償數億日圓

香川照之在香港時間清晨420分,現身其主持的TBS節目《THE TIME》,他一登場即為性侵一事道歉,並說:「早晨,一開始請給我點時間,這次針對有週刊的報導,就我的私人事引起了騷動,給大家帶來了麻煩、擔心、心痛,對此我深感抱歉。」香川照之在過程中兩度低頭道歉,強調對自已的行為深刻反省,自言今後會每日警惕自已,又稱獲得的工作會認真及努力地全力以赴,最後補充說:「最重要的是,能夠有這一天,對此我不會忘記並作出感謝,我再次重申,對這次引起的騷動,我感到非常抱歉。」

香川照之兩度道歉片

Ad Block

香川照之向受害女子強吻及搓胸

據日媒爆料,香川照之是在20197月到銀座夜場時非禮陪酒女公關,當時他伸手入女方外衣並強行把對方胸圍脫下,繼而拿出來傳給同行的三名客人,眾人猥瑣地拿起胸圍又聞又索,香川還向受害女子強吻及搓胸。事件發生後,女事主報警求助,翌年入稟控告香川,但後來撤銷起訴,近日卻被雜誌大爆內情,消息曝光後,香川的藝人形象嚴重受損,代言廣告或要抽起,有傳他將面臨數億日圓計的違約賠償。

Ad Block
香川照之現身主持的直播節目,並就事件鞠躬謝罪。

香川照之現身主持的直播節目,並就事件鞠躬謝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