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2 18:00:51

香川照之黑材料愈揭愈多全面停工 面臨失業愁爆現身向公眾道歉

分享:
香川照之黑材料愈揭愈多全面停工 面臨失業愁爆現身向公眾道歉

香川照之在今晨播出的節目上以4分鐘短片再向公眾道歉。

日本神劇《半澤直樹》的56歲男星香川照之,最近爆出性醜聞後,導致藝人形象嚴重受損,由他主持的TBS台資訊節目《THE TIME,》已將他飛起,今日大清早6時,香川以錄影形式透過直播亮相節目,並再為事件公開道歉,約4分鐘的自白,香川照之顯得一臉愁容,更在鏡頭前共五度鞠躬,不過網民仍然未肯收貨,表示不想再於螢光幕上見到他的出現。

香川照之形象插水,當地各電視台即跟他割席,有關他的節目相繼抽起及停播,不過由他夥拍竹內涼真的夏季新劇《六本木Class》則如常播出,昨晚第9集還錄得10.2%平均收視,竟錄得開播以來最高收視。廣告方面,香川照之原本有6個廣告合約,繼豐田汽車(TOYOTA)昨日宣布已跟他結束合作後,Alinamin製藥、東洋水產、SUNTORY等今日也相繼表明立場,決定不會跟香川續約,並會抽起他的演出廣告。

短片是在9月1日下午拍攝,香川照之在4分鐘內5度低頭道歉。 香川照之遭一沉百踩,多間廣告商已跟他結束合作。

向女性動粗證據確鑿

 

香川照之日前被雜誌《週刊新潮》公開曾於2019年向夜場小姐鹹豬手,受害女公關被他非禮,當時香川伸手入女方外衣並強行把對方胸圍脫下,繼而傳給同行的三名客人拿來又聞又索,香川更向她強吻及搓胸,女事主之後報警求助,由於自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翌年入稟控告香川,但後來撤銷起訴。連日來,關於香川照之的黑材料愈揭愈多,《週刊新潮》公開2019年他在銀座夜場向一名女性扯頭髮的照片,網民形容其表情如惡鬼般恐怖,並惡搞多張圖片。此外,香川亦被昨日的《週刊文春》爆料,公開他在2018年劇集慶功上飲醉酒,期間向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出手,打向對方頭部。

《週刊新潮》公開2019年他在銀座夜場向一名女性扯頭髮的照片,證據確鑿。

《週刊新潮》公開2019年他在銀座夜場向一名女性扯頭髮的照片,證據確鑿。

網民連環改圖

香川照之黑材料愈揭愈多全面停工 面臨失業愁爆現身向公眾道歉 香川照之黑材料愈揭愈多全面停工 面臨失業愁爆現身向公眾道歉 香川照之黑材料愈揭愈多全面停工 面臨失業愁爆現身向公眾道歉 香川照之黑材料愈揭愈多全面停工 面臨失業愁爆現身向公眾道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