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1 12:20:22

香川照之酒品差被夜店列入黑名單 TOYOTA割席結束合作

分享:
香川照之被揭酒品差列夜店黑名單 TOYOTA割席結束合作

香川照之的TOYOTA廣告已被抽起,並將結束合作關係。

在日本神劇《半澤直樹》中演反派「大和田」的香川照之,日前爆出性醜聞,被雜誌公開他於2019年落銀座夜場的一宗鹹豬手事件,受害的陪酒女公關被他非禮,當時香川伸手入女方外衣並強行把對方胸圍脫下,繼而傳給同行的三名客人拿來又聞又索,香川更向她強吻及搓胸,女事主之後報警求助,由於自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翌年入稟控告香川,但後來撤銷起訴

56歲的香川照之惡行愈爆愈多,據指他一向酒品差,在當地夜場界早已聞風喪膽,有高級夜總會已將他列入黑名單,拒做他生意,《週刊文春》今日再度爆料,得知他在2018年劇集的慶功宴上飲醉酒,竟然向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出手,打向對方頭部,不過他亦立即知衰向對方道歉。香川照之形象插水,其代言的廣告已跟他劃清界線,估計要賠上天價的違約金,當中豐田汽車(TOYOTA)日前就回應傳媒,指香川行為是「社會上不容允許,為此感到非常遺憾。相隔數天,香川照之的TOYOTA廣告已被抽起,並會在今年內屆滿,更決定不會跟他續約。

遭TBS飛出節目

今日中午,TBS電視台宣布將香川照之飛出早晨資訊節目《THE TIME,》,而該節目原本由香川做主持,上月26日他亦透過《THE TIME,》來就自己的性醜聞作公開道歉。

香川照之惡行愈爆愈多,被揭一向酒品極差。

香川照之惡行愈爆愈多,被揭一向酒品極差。

TBS電視台今日宣布已將香川照之飛出資訊節目《THE TIME,》。 香川照之曾在《THE TIME,》中就風波公開道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